🚗已经补在a/f/d,名字:小筱
一切清水被屏蔽章节找weibo粉见:1005小筱0805
别来问我可不可以转载,一律不接受转载!
谢谢

将故事写成我们 1 (虐蓝湛)

🌹私设💮温情没死,因为需要用到她擅长的医术来医忘机

 
 

正文如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师姐的死,魏婴崩溃的看着这一切。师姐是他的天、师姐给予她的一切都是最好的、如今师姐却惨死在自己手里。魏婴崩溃的毁了阴虎符后飞往悬崖边,他无法接受这一切,崩溃的哭着。而这一切蓝忘机接看在眼里,看着魏婴飞往悬崖边他迅速的飞身而去。

 
 

“魏婴!不要!”蓝忘机大喊叫着魏婴

 
 

“蓝湛”听着蓝湛的叫喊声,魏婴泪流满面叫唤着蓝忘机。他是自己唯一放不下的人,自己心悦他。但却从未说出口,如今的蓝湛更是不喜欢自己到了极点。唤着蓝忘机的名字魏婴想都不想就往悬崖边倒了下去

 
 

“不!”蓝忘机大喊的同时,纵身一跃就把魏婴抱了起来。但此时的魏婴已经不省人事了

 
 

“忘机!把魏公子放下,你现在不可如此!前不久你才逆天改命,现在不可以如此!”目睹蓝忘机做的一切事情,蓝曦臣心惊胆战对着蓝忘机喊

 
 

“兄长!对不起。待我把魏婴带到安全之地,我就会回来接受惩罚“蓝忘机对着蓝曦臣说完后就带着魏婴离开了,蓝忘机一路御剑飞行把魏婴送回乱葬岗,蓝忘机让魏婴躺好后轻声对着魏婴说“魏婴,好好活下去”蓝忘机眷念的看着魏婴后,知道自己不能久留。狠心的转身离开乱葬岗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不夜天城里,大家看着蓝忘机把魏无羡救走后都愤恨不满的对着蓝曦臣吼

 
 

“泽芜君!夷陵老祖就这样被含光君带走!你必须给们一个交代!”姚宗主不满大喊

 
 

“泽芜君!这就是你们姑苏蓝氏向来端方雅正的地方!”听着姚宗主一喊,其余人也跟着喊

 
 

“大家先冷静下来”蓝曦臣看着失控的场面,即担忧忘机却也必须控制此刻的场面

 
 

“如何冷静!怎样冷静!含光君就是这样对我们的吗?”姚宗主大吼说 

 
 

“有什么事!冲我来!不管兄长事!”看着一堆围着自己兄长发飙的长老们,反回不夜天城的忘机站在悬崖边大喊

 
 

“忘机,你先回来”蓝曦臣看着站在悬崖边的蓝忘机,胆战心惊说。这个他唯一的弟弟,是自己疼在手心、呵护在掌心的弟弟却因为魏无羡几乎伤得体无完肤

 
 

“兄长”忘机一向来都不擅长说话,此刻他的千言万语只有蓝曦臣能懂

 
 

“不!忘机!你忘了云深不知处还有人等着你回去吗?”蓝曦臣一眼就看出蓝忘机动了寻死的念头

 
 

“兄长,怕是来不及了。我带回去的孩子给他名叫蓝愿字思追,若是他忘了一切就劳烦你好好教育他。他要是记得,要回到魏婴身边就给他回去。一切随他”这是蓝忘机有史以来说得最多话,也许这就是自己最后的遗愿

 
 

“那阿忆呢!他还小!他才来到这个世上不到一百天!你怎能如此狠心丢下他!”蓝曦臣抓住蓝忘机最后最牵挂的人说

 
 

“拜托兄长了!别让魏婴知道他的存在!如今我活着也不过是个废物!你们要的交代!我现在给你们!”忘机知道自己的灵力正慢慢消失,对着蓝曦臣说完后转身对着仙门世家说。说完则对着蓝曦臣笑着倒下悬崖

 
 

“不!”蓝曦臣看着忘机毫无眷念的往下倒,大喊着跑了过去。由于蓝曦臣离蓝忘机有点远,当蓝曦臣意识到忘机要寻死时已经来不及了。他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蓝忘机掉下悬崖

 
 

“这样的交代你们满意了吗?姑苏弟子们,撤!”一向温文尔雅的蓝曦臣面对这一切的事情首次无法淡定下来,对着蓝氏弟子大喊后就转身往崖下而去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来到崖下一直寻觅着蓝忘机,最终让他找到了已然昏迷的蓝忘机

 
 

“忘机”蓝曦臣奔到忘机身边叫着忘机,叹了鼻息、把了脈,发现到忘机仅残留着一口微弱的气之外灵力和武功都消失了。蓝曦臣立刻把避尘捡起直接御剑把忘机带回云深不知处寒坛洞去,哪里是最冷的地方至少可以吊着忘机的最后一口气。蓝曦臣也暗自发誓,无论历经几年誓要把这个唯一的弟弟给救回来。

 
 

“叔父”蓝曦臣把忘机安置好后来找蓝启仁

 
 

“忘机如何了”蓝启仁心痛的问着蓝曦臣

 
 

“叔父,不好!但无论如何我一定会把忘机给救回来”蓝曦臣对着蓝启仁说

 
 

“阿忆已经失去一切了,魏无羡如今也不知被忘机带去哪里?你一定要好好的”蓝启仁语重心长说

 
 

“叔父,蓝忆的名是忘机取的。字就我来取吧”蓝曦臣没有正面回答蓝启仁话,而是把话题转移了

 
 

“随你吧!这是忘机拼死都要生的孩子,也是我们蓝家的后代。如今忘机已是这样,你是舅父理当给他取字”蓝启仁说

 
 

“他的名叫蓝忆字就叫思昱”蓝曦臣说

 
 

“来人,从今天起蓝忆就是蓝家最小辈。谁人敢背后议论蓝忆身世者将被逐出姑苏蓝氏!”蓝启仁一听完蓝曦臣说的话就开口吩咐。昱顾名思义就说照亮的意思。蓝曦臣的含义在明显不过,为的就是要蓝忆能不被大家议论下光明磊落的长大。

 
 

“谢叔父成全”蓝曦臣对着蓝启仁说

 
 

“放心吧。思昱会无忧无虑的长大。从今天开始,姑苏蓝氏将闭门不在招待各方仙氏。曦臣,如此你就可以好好照看忘机了”蓝启仁说

 
 

“但是叔父,这样做大家会以为我们....”蓝曦臣还没说完,蓝启仁就打断了

 
 

“无碍,在他们眼中只会以为我们失去忘机遭遇重创。没人会联想到别的东西,我就去闭关。一切的一切就交给你了,魏婴要是找上来。他爱待在这就让他待,毕竟也是痛苦中人。去吧,我该闭关了”蓝启仁面对如今的蓝忘机对着蓝曦臣说,蓝曦臣不在说什么,沉默的退出。自此后,姑苏蓝氏大门永远紧闭。直到十六年后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乱葬岗内,魏无羡醒来后发现自己还没死

 
 

“我不是死了吗?发生了什么事情?为什么我会在乱葬岗里?”魏无羡头脑混乱的想着一切事情

 
 

“公子,你醒了”一直守在魏无羡身边的温宁看着魏无羡醒来就问

 
 

“温宁,你不是被挫骨扬灰了吗?”魏无羡疑惑问

 
 

“全靠蓝二公子把我和温宁给救了”温情坐在另一处说

 
 

“发生了什么事情”魏无羡问

 
 

“当我们上到金麟台时,蓝二公子悄悄的把我和温宁带到隐秘之处给我们易容。而他则找了两个人扮上我和温宁,让他们代替了我们挫骨扬灰。只是以后我和温宁只会隐于此,再也不会插手仙门世家的事情。而我和温宁此刻只想找到阿苑,其余的也不管我们的事情”温情对着魏无羡说

 
 

“阿苑,阿苑他??”魏无羡再次问

 
 

“我们也是刚回来不久,阿苑我们也不知去了哪里?”温情说

 
 

“姐姐,我们一定会找到阿苑的“温宁对着温情说

 
 

“温情,蓝湛他...他现在..”魏无羡感动蓝忘机做的一切,此刻他只想见一见蓝忘机

 
 

“蓝二公子把你救回来的”温宁说

 
 

“那他呢?”魏无羡看着温宁问

 
 

“......”此刻温宁却选择沉默

 
 

“温宁!你说话啊!”魏无羡看着沉默的温宁说

 
 

“魏无羡!别这样对阿宁!我们也只是听说,蓝二公子他为了给各大家族交代,也为了让各大家族不在找你麻烦,亦然而然纵身跳下山崖。目前不知所终!”温情对着魏无羡说

 
 

“....”听着温情的话,魏无羡是无法接受这一切消息的

 
 

“魏无羡!”温情叫着魏无羡

 
 

“温情!不!你骗我的是不是?!”魏无羡哭红着眼问温情

 
 

“魏无羡,信不信由你”温情自己也无法相信蓝忘机事情,更何况魏无羡

 
 

“温宁!不是真的是不是”魏无羡对着温宁求证

 
 

“魏公子,是真的”温宁说

 
 

“你们骗我!都骗我!我要去云深不知处找他 !”魏无羡说完就冲出乱葬岗

 
 

“姐,魏公子这样行吗?”温宁问着温情

 
 

“让他去吧!他和含光君感情如何,我们是最理解的。只可惜两人都捅不破那道墙才导致今天如此局面”温情无奈说着

 
 

(一 完)

 
 

希望大家喜欢,不喜欢可以不看。

本人上班族一枚,不会每天更新~希望谅解

 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2914 )
  1.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筱(看简介) | Powered by LOFTER